close

「吶,大叔,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怎樣?」

 

-

「......。」

 

東鄉抬起了頭望著小四,但少年過長的劉海蓋住了臉,看不清楚臉上的表情

 

「算了,當我什麼都沒說過吧!走吧!等等還要接著玩其他設施呢!」

 

少年站了起來,回收完餐具後便催促著中年男子離開餐廳

 

-

 

比起早上的尖叫型設施,晚上的似乎溫和一點

 

與旋轉木馬格格不入的東鄉正坐在一隻棕馬上思考著,剛才小四的那句話彷彿被無線撥放一般在腦中不停地巡迴著

 

「大叔?大叔!停了喔」

 

機器停下後小四見東鄉一直坐在棕馬上不肯下來,走了過去舉起手在東鄉眼前晃了晃,擔心的望著對方

東鄉回過神發現小四一臉擔心的看著自己,連忙從馬上下來


「大叔,你還好嗎?還是到現在還很不舒服?」

 

看著眼前想事情的人,小四以為是東鄉上午休息不夠而反常,便也不拖著他到處玩遊樂器材改為在園區內漫步著

 

「沒事,只是在想是罷了。」想你的事情。

 

與小四並肩走在無人的大道上,東鄉拿下戴了近一整天的帽子,讓舒爽的夜風吹過髮絲

 

「恩...對了,今天還沒告白呢」

 

亮起的紅色手機螢幕上頭顯示著的時間已經快要接近午夜了

 

「謝謝東鄉今天陪我任性地逛遊樂園,明明不擅長玩大怒神卻還是陪我上去坐,

雖然下來時讓你吐了好一會兒,也讓你等了很久才喝到水,但是你沒有離開在原地等了我,

第365天,一年了呢,大叔」

 

告白到了一段落,兩人也走到噴水池前,小四轉過身去面對著東鄉,臉上掛著的是溫柔的笑顏

 

手錶上的長、短針重疊之時,少年身後的噴水池與巨大的摩天輪點了燈並定時的噴出水在夜空中畫出一道道晶瑩的絲線

 

水池邊柔和的橙光照在小四的臉上顯得無比的溫柔,他輕輕地開口了

 

雖然,聲音被後方綻放的朵朵煙火給蓋過了,但東鄉清楚得看到那個嘴型

 

「大叔,你能說你愛我嗎?」

 

餘灰烙下之後,無聲無息地消失了

 

「小鬼?...臭小鬼....!東鄉凡!」

 

東鄉的內心宛如被掏空似的。

 

消失了,那個煩人的小鬼。

 

消失了,那個每天衝著自己傻笑的小鬼

 

消失了,那個總是大叔大叔的喊得自己的臭小鬼

 

消失了,那個深愛著自己──....

──而自己也深愛的哪個東鄉凡,消失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鄉 小四 ooc 東四
    全站熱搜

    野生みど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