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TM的又犯了胃疼,就在去完醫院到家後,明明在醫院吃了藥也打了針,但疼痛感依舊沒有退去


坐在偌大的木質書桌前盯著專門寫筆稿的本子,停在四東的那面上頭沒什麼動靜,一邊苦惱著一邊跟我親愛的胃袋先生打交道(自言自語)時,一到聲音蓋過了我的自言自語...

 

「既然會痛,那就該好好為飽我啊,白癡。」

 

What...?誰?


難道是我碼四東碼到有幻覺了?!!!


幾分鐘後,疼痛稍微停止了但身後卻多了一位陌生男子

 

「呃...Excuse me?你誰?為啥在我家?為啥你的毛是粉的?」

 

手上拿著無印良品0.38的藍色原子筆略為驚恐地問著正在翻找我書櫃的男子

 

「1.我是你的胃袋 2.因為你在家所以我在 3.胃的顏色是淡粉色的,自己去google;還有,你應該先問我要幹嘛而不是問我的髮色吧?張嘴吞下。」

 

自稱是我胃袋的男子照到了我剛剛從醫院領回來的藥罐,扭開瓶蓋道出兩顆白色藥丸直接塞入我的嘴裡,以命令句的冷冷語氣要我乾吞

包覆在藥丸外頭的膜衣在口中融化,苦味隨之充滿在嘴裡。我連忙衝到飲水機旁灌了兩大杯的水想沖掉這股不愉快,但怎麼喝依舊有淡淡的味道殘留在口腔中

 

「咳咳、你、你想謀殺阿阿!!」

 

擦掉嘴角流下的水痕,我對著男子大喊,所幸今晚家裡爹娘出門還沒回來,不然這人被看到我肯定完蛋...

 

「你才謀殺吧?你自己看。」

 

男子拉開了身上的上衣,我連忙用雙手遮住眼,雖然真的非常想看,但是總要有點矜持(?)

 

「教官說男男受受不清阿!」

「誰跟你一樣是受了,我是要你看傷口。」

 

男子的手刀毫不留情地打在我頭上,愣了一下,回頭望去
被拉起的衣下有著大大小小的腐蝕洞,但卻只剩薄博的皮膚在支撐著,能清楚的看見裏頭過量的黃色液體正努力侵蝕著方才的白色藥丸

但純白的藥丸卻一點一點地染上觸目的殷紅、消融的白色泡沫也隨之混和成有如男子髮色的淡粉,所盡職責的包覆著男子腹部內層...

 

「...抱歉。」

 

低著頭,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道歉,畢竟這一切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沒關係的,都過了。」

 

男子的語氣有比較緩和了一點,大概是白色藥丸的藥效起了作用吧?他終於不再繃著臉了

兩人便在這詭異的空間內坐在書房內沉默著

 

-

 

「我,暫時不回去了。我我要盯著你把身子養好再回去。」

 

不知過了多久,男子開口打破了沉默

 

「淦?!那我之後吃飯怎麼辦?!從食道下來然後呢?!!大腸先生不會抗議嗎?!!」

 

從椅子上彈起(?)我驚恐地看著男子又看了看肚子,但同時也十分好奇的問

 

「就像剛剛你吃藥依樣吃就可以了,你吃完後回從食道轉換到我的腹部,等化做體內可以吸收的分子後自然會在轉換給下一位工作者。」

 

男子淡淡的解釋著

 

「所以我只照依樣用嘴巴吃就可以了?」
「沒錯。」

「那、那我體內的器官都是男的?」

 

聽著聽著,望著眼前顏質頗高的男子,略帶興奮地問著,腦中跑過的是無限的梗文以及各種配對...

 

「恩...除了血紅素、大腦以及女性荷爾蒙以外全都是男性。」
胃袋先生非常有耐性的回答著我的問題

 

嗷嗷嗷嗷嗷嗷########
胃袋可以x大腸阿阿阿


就在我開始無限腦補時,胃袋先生勾起好看的薄唇,含笑反問著我

「你不問要怎麼轉換分子給下一位嗎?」


對對對!!!這也是重點!!

 

「對對!要怎麼轉換呢?」是用吻的?還是...蠕呵呵ww

 

我才剛問完,後腦勺便被他厚實的手掌給抓住,一陣溫熱,長達一分鐘的長吻,中途我只能感受到有什麼東西流入我的體內但是沒法分辨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所以我的器官們(♂)每天都在我的體內喇舌阿阿阿阿#####


但過了幾秒後我便回到三次元意識到我被我自己的胃袋強吻了ˇˇ...

 

「Omega阿...原本聽紅血球他們說的是假的,沒想到這件事居然是真的...還真有趣呢,呵。」

 

聽見胃袋自言自語的說著

 

「什麼Omega...?」

 

回過神後剛好聽到Omega什麼的,躺在裡世界這麼久自然知道Omega、Alpha是甚麼,有股不安感頓時竄上腦門

 

「她們(紅血球)曾經說過主身的性別體質會跟異性器官的性別體質相反,你是Omega,對吧?」

 

胃袋笑笑地說著...那個眼神,牙白,我TM居然被自己的胃袋盯上!這比秋羅的自我意識爆炸還要牙白阿阿阿!!!

 

「對了,忘了跟你說,我的名字叫做魏玳不叫胃袋喔」


魏玳露出了潔白整齊的牙燦笑的說著

 

魏玳...胃袋...讀音是差在哪啦阿阿?!!!

 

就這樣,一條魚安穩的日子就這樣被一個胃袋打亂了.....

 

arrow
arrow

    野生みど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